pic.這是什麼封面 是在時尚雜誌該出現的封面嗎

這篇文章是地雷
喜歡蔡依林的人就不要看了
不然你就只有欠罵的糞

我是女人我最大這本雜誌的忠實讀者
但是我發現
裡面真的是換湯不換藥
一點新意都沒有
都已經是季刊了
做的程度卻沒有月刊來的豐富
而且贈品一次比一次少
這點讓我太不開心了(因為我是個勤儉持家的好男孩)
再加上這期的封面
媽呀
又是他
又是蔡大姊
這就算了
如果封面拍的好看的話
我不會計較這麼多
但是那是什麼封面
一點時尚感都沒有
DKNY的桃紅色洋裝都被他穿成路邊攤(那間洋裝似乎很挑人穿)
醜死了醜死了
害我當初還真的有點不想買(但是買了也真後悔)
真的是女人我最大全部9期雜誌中
最醜的封面
我還是比較喜歡Vivian的
偏偏那本我不知道誰給誰看
然後就一去不復返了(怒!)
舒淇的那本封面也不賴
童童的也不賴啊
整個皮膚超粉嫩的
就唯獨蔡大姊
上次拍的很難看
這次也是
叫我下次哪買的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ok4 的頭像
    look4

    I will.

    loo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