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很難得的文章
因為距離我上次打這種化妝保養品的文章
應該有好幾百年了吧
最近不是我的報怨文
就是我在胡言亂語ˋ發酒瘋(發酒瘋只是個形容詞 我是個不會吃喝嫖賭的新好男人)
這次要介紹的是戀愛魔鏡最新的護唇膏
其實我笑想很多戀愛魔鏡的產品
但是礙於我這個人真的沒在打什麼工
存好的錢幾乎都會被安室搶走
然後我又愛吃
所以我錢很快就花完了
化菻~真的很沒有機會買
上次我就打了一篇戀愛魔鏡新品的文章
我說我想買魔女之唇口紅晶棒 -放棄 唇部商品我不敢用
亮眼珠光眼線筆 -聽說他很會暈 然後當做眼彩比較較適當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2代 -一定會買 只是跟週年慶撞期 當然是要先顧好百貨公司的啊
魔女之唇護唇膏 -是的 我這次要介紹的就是這個護唇膏

這次的系列名稱叫做『in BLACK黑瞳豔賊』
你可以看到很誇張的宣傳圖(見首圖)
那跟金黃色柱子投影出女MODEL的影子
眼睫毛竟然長的這麼誇張
比鼻子還挺耶



這就是產品的實圖
他不是棒狀的
而是要用手去沾取的
這點很麻煩
因為我有『輕微』的潔癖(真的只有一點)
所以我都要擦完手才敢用
資生堂心機護純菁華一用完
我就一直等他上市
而且我對他高度期待
因為這是我第二個戀愛魔鏡的產品
果然沒讓我失望
我比較喜歡晚上擦
因為他滿油滿滋潤的
白天一不小心擦太多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吃豬腳沒擦嘴
所以晚上的時候
我就會肆無忌憚的給他大塗特塗
白天我就用小拇指
近可能的沾取到最少的量
用點的方式讓護唇膏上到嘴巴
我們家總共有三個
一個是我媽自己要的
另外兩個當然就是我的啊
一個在外面用
一個留在家裡晚上用


這個護唇膏要價190
算算在開架式的話
是中高價位
消費者當然有權利思考自己是否有必要購買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消費者要消費的時候當然要作自己的主人
試用是了解產品最好的方法之一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好評就衝動購買
盲從的消費
然後再到處怨天尤人
我只能說這種人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ok4 的頭像
    look4

    I will.

    loo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