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介紹彩妝了啦
即使我現在當宅男
但我還是想介紹介紹
我得跟你們說
這篇好像不在介紹
而在......抱怨

COFFRET D’OR
這是佳麗寶的新彩妝系列
畫說他可能會取代原先的T’ESTMO
但是看看產品線
在看看產品包裝
我只能說......
很失敗
產品包裝
可以說是跟開架式一點差別都沒有
完全沒有華麗的FEEL
難道所有商品
只要在外盒加上幾顆便宜的水鑚
就瞬間UPGRADE嗎???

在看看產品策略......
根本就是在仿造我愛的資生堂MAQUILLAGE啊
你說是不是
MAQUILLAGE找了4位代言人-
伊東美咲(好典雅)ˋ姥原友里(超正)ˋ筱原良子(知性)ˋ栗山千明(好醜!!!)
近期又找了一位超模渡邊杏來代言
資生堂真的是開啟了多位代言人同時代言的策略(TSUBAKI也是)
而且MAQUILLAGE的產品也好看多了
都是有菱有角
一切都是以這個設計做發想
有時候像鑽石的角度

在看看COFFRET D’OR不避諱的一次啟用五位代言人
常盤貴子(不錯看啊)ˋ柴崎幸(他是裝化最好的)ˋ北川景子(沒FEEL的女人)ˋ
中谷美紀(我不愛)ˋ澤尻英龍華(我的愛啊 好險有他 不然我哪會注意這牌子)
這五位代言人
恩......
感覺一點都不一致
在看看CF
看了我真的更討厭了
那個光是怎麼打的
為什麼每個人的妝都看起來好髒好髒
有很嚴重的灰濁感
這是一個彩妝廣告該出現的光嗎???
而且那些妝容......
就很日式
整個沒有一點新鮮感
這樣很難帶起別人的慾望吧!!!

你覺得COFFRET D’OR會跟MAQUILLAGE一樣紅嗎
只能說......
再等一萬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ok4 的頭像
    look4

    I will.

    loo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