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今年的金馬獎大贏家 非LUST CAUTION莫屬了

昨天是金馬獎頒獎典禮
你們知道嗎
我很怕金馬獎又會鬧笑話
看看金曲獎跟金鐘獎
一個亂把得獎名單公佈
而且給的一點都不公正
另外一個又發生頒獎頒錯
真不知道一個貴為國際水準的典禮
為什麼會一直出這種紕漏(感謝各位大大的教導)
然後要再那邊自以為很國際化
明年可以細心一點嗎???
而且這次的金馬獎主辦單位不再是東風
讓我們有機會可以看到侯佩岑ˋ林志玲或是陶晶瑩以外的主持人
這點讓我感到有點心意(我還是很喜歡這幾個人當主持人啦 只是有點看膩了)

今年的金馬獎
我覺得比金曲獎和金鐘獎好看多了
色戒真的是大贏家耶
得了7個獎
超開心的我
很可惜的是
湯唯沒有得到最佳女主角
我覺得啦
湯唯以一個新人之姿
能有這麼好的演出
老實說真讓人驚豔
起出李安要啟用他的時候
我真是一點信心都沒有
果然
李安就好比伯樂
看重湯唯這匹黑馬
果然沒讓人失望

不知道為什麼
我現在看頒獎典禮
我都不太喜歡看那些表演
或許是我覺得沒有爆點吧
但是昨天的魔術好好看
雖然網路上有人說魔術是街頭表演活動
難登大雅之堂
這樣的說法未免也太偏激了吧
只要能帶動氣氛
縱使只是一個小表演
他都有存在的價值
真正沒辦法登大雅之堂的
應該是那些愛尖叫的人吧
這是一個國際大典禮
頒獎人員在講話
你在那邊尖叫個屁啊
我們都不用聽他們講話了啊
聽你們尖叫就好了啊
尊重一下別人好嗎???
真希望以後的主辦單位不要再亂發門票了
這樣真的會搞low掉

當然也要恭喜我們家杰倫啊
也得了許多大獎
電影主題曲去年沒拿到
今年總算是把他搶回來了
偷偷跟你們說
不能說的秘密這首歌
我第一次聽可是一點都不愛
因為我很不喜歡搖滾樂
誰知道越聽越好聽
不知道這是不是偶像崇拜的盲點之一

最近多了好多部電影我想看的喔
但是你們都知道
我很窮
沒有多餘的錢去看電影
但是王家衛的藍苺夜我一定要看
聽說又翻譯成『我的藍苺夜』
不知怎的
這樣的片名瞬間把成次搞low調了......

Brad Pitt主演的『刺殺傑西』我也想看
但是感覺這部電影很不商業
不知道何不和我的胃口
還有還有
『鼠來寶』有我喜歡的花栗鼠
但是我是個不願意花錢去看動畫電影的人耶
因為我喜歡看帥哥美女演電影......
『時尚大帝』介紹的事實上屆的凱薩大帝Karl Lagerfeld的生平
雖然他還在世
但是我真想看看這位藝人獨攬多家時尚品牌創意總監大位的天才設計師

總之要看電影就要什麼......錢
天啊
我的荷包又要跟我過意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ok4 的頭像
    look4

    I will.

    loo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