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你們別怪我喔
這篇原本是要打去斗六這7天發生的事情
但是誰知道我剛剛手賤去看了INTEGRATE的網站
讓我發現了這個大消息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很愛Angelina Jolie這個性感尤物
儘管他心有所屬ˋ過去放蕩不羈而且還做為人母
他依舊是性感的指標
而他代言的INTEGRATE也持續找他代言
你們看到的首圖
就是新一季的icon
整個走那種低調神秘的性感



這是另外一張
這次真的走神秘的路線
不在是以前那種鮮明的感覺了
這次產品也就是多那幾樣
因為這牌子強調的是五官的美
也就是從唇ˋ瞳ˋ睫毛ˋ眉ˋ肌膚以幾五指
眼影盤是一定要的
找Angelina代言當然逃不過唇部商品
我只能說
雖然是我心愛的性感女神代言的
但是老實說
我真的沒有去買的必要
我才不敢想像我塗著厚厚的唇蜜的樣子
會瘋掉啊~~~



我驚訝的不是INTEGRATE
而是INTEGRATE GRACY
看到這張圖沒???
他整個是走典雅的氣質路線
整個就是很GRACY啊~~~
非常的有同集團的肌膚之鑰的感覺
我得承認
這張首圖是我自己設計的
因為我脫離廣設科很久了
整個美感也不知道跑去哪
不要笑我就好了
拜託orz!


我就說
資生堂太強了
有INTEGRATE這個開架式
當然就有了MAQUILLAGE
有了肌膚之鑰
也就有了INTEGRATE GRACY
整個就是想要開架式和專櫃
以致年輕到成熟的消費層都一網打盡啊


有了強調立體五官的INTEGRATE
當然也要有強調膚質的INTEGRATE GRACY啊
INTEGRATE GRACY強調完美的肌膚
雖然也有那些眼彩ˋ眉彩ˋ唇部商品
但我覺得那只是配角而已
這個系列應該還是強調膚質
一次就出了兩種效果的粉底產品-保濕及美白
也有下地ˋ飾底乳ˋ蜜粉ˋ遮瑕膏這些該有的產品
但是INTEGRATE GRACY沒有找代言人囉
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也會進
想想當初INTEGRATE在日本上市好一陣子
台灣才出現呢
但是說到上市
我就想罵罵戀愛魔鏡了
到底要老子等多久
老子我想要買眼線筆啊(但是如果你會暈就算了 我不想要有熊貓眼)
護唇膏我也想要
那個液態口紅我也想要
睫毛底膏啊
根根分明的睫毛膏啊
總之這系列很吸引我
你到底要不要上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ok4 的頭像
    look4

    I will.

    loo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