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歌星們都有同名主打歌
而我也有同名主打文
哈哈
怎麼這麼蠢啊我
但真的跟現在的報台名稱同名啊
N.A., I miss you so much.
不知道來我報台的人有幾個人知道N.A.這名字的由來
又或者是網路上的人
看到N.A.以後
又有幾個人知道這名字的由來
當然我也沒提過
聰明的人自然會知道
因為我是個不喜歡別人幫我取綽號的人
從小到大
別人幫我取的
其實我沒有一個喜歡
好不容易
N.A.的出現我很喜歡
但是我想沒有人會喜歡叫一個人叫的這麼饒舌
N.A.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N.A.就是我家女人名字的縮寫
NAMIE AUMURO啦
就這麼簡單



不知道怎麼地
是因為安室最近都沒有新聞
還是安室既不打算上比較traditional的紅白歌合戰
或是比較popular的Music Station Special
讓我整個人都慌了
然後又在網路上看到演唱會DVD沒收錄的片段
看到安室哭
我整個人比他還想哭吧
我知道安室漸漸的不想再把自己搞的這麼商業化
但是也不需要這樣折騰我們這些安室迷吧
現在唯一的消息
就是安室代言我超級不喜歡的沙宣
我是個嚴重有偶像崇拜情結的人
家裡囤了用不完的洗髮精
不知道會不會為了安室又衝去買



pic.這張演唱會的圖 老子我真是越看越愛 未免也太~~~美了吧

安室啊安室
你就行行好
這世界上已經很久沒有出現讓我犯花痴的對象
你就快點放出一些消息
讓我轉移焦點吧
不然我真的要得憂鬱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ok4 的頭像
    look4

    I will.

    loo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