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Look!
Look!
這是哪來的正妹
未免也太正了吧
有沒有一種春天要到的感覺~~~(絕對不是你所想的那個春天)
整個人就是輕飄飄的
真的是從pose就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妝感也是裸到一個舒服
簡簡單單的大地色系裸色系眼妝
再配上我最喜歡的裸唇(這點讓我真受不了)
那件碎花洋裝也是一個搭
安室活脫脫就是女神下凡~~~



這是一篇好久不見的關於安室的文章
但是最新的單曲『60s 70s 80s』有大金主-沙宣在後面撐腰
真得整個氣勢就是不一樣喔

不知道安室拍這張的時候是不是站在椅子上
整個人也太高了吧
如果照他那個小臉
再依照洋裝的比例
我想9頭身根本就不足以形容我家女神
原來有刺青
也可以這麼清純
其實我很不喜歡安室的刺青被修掉
但是為了整體的造型也不得不低頭
看看這次的新單曲
左手臂的刺青也被修掉了
殘念......



LONDON ROCK?
安室只要一戴上角膜變色片
瞳孔的顏色一淡
不要說突兀
安室立體的五官
活脫脫就是個外國人啊
那個鼻樑也太美了吧
我也好想要>”<~~~



接下來這個造型我很不喜歡
因為老子我本身不是很喜歡桃紅色
再加上那件mini skirt有點冗贅
其實敗筆是髮型啦我自己覺得
因為我要瀏海
ㄌㄧㄡˊ二聲瀏
ㄏㄞˇ三聲海
瀏海
沒有這個東西我會覺得是世界末日來臨!!!



很難得的是最後一張圖我才放上雜誌cover
這是我最愛的日系雜誌其中之一-ViVi
雖然是我最喜歡
但是距離上次安室登上ViVi covergirl的事
也已經有7個月這麼久了(上一次是2007.09)
ViVi之所以這麼得我心
是因為他們內容都滿豐富的
但是這樣也不是主因
主因是每次他們都把安室拍得很女人
很甜
很性感
至今安室最棒的幾個雜誌造型
我都覺得是在ViVi出現的
好險台灣現在有ViVi台版
可以幫我省荷包
但是買航空版就有送東西
其實也滿划算的啦
這次的4月號
台灣應該3月5號就會上市
現在我要先把荷包顧好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ok4 的頭像
    look4

    I will.

    loo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