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atulations!!!
睽違9年又3個月
既產後復出首支單曲『I HAVE NEVER SEEN』
安室以60s70s80s又獲得了一張冠軍單曲
正好也是安室的第十張冠軍單曲
這就是實力
首周發行好死不好
遇到了有一定銷售量又是日本當到的男團組合
好樣的
遇到的是關八
原本大家都想說競爭對手還有有一定基本盤的aiko
不!不!不!
安室沒讓我失望
只輸給了關八
榮登亞軍寶座
而且出動也是從2007/03/12(小光的Flavor of Life)至今
最高得出動
這是不是很屌
而且次週就更不一樣囉
單日榜從第四名再爬回到首位
真得很爽
當然就不負眾望得拿下冠軍寶座
已經第三個禮拜了
安室遇到了傑尼斯的20 century(from V6)
雖然有我最愛的井之源
但是我更希望安室可以有好成績(真是兩難)
我想第三周還在top3不是難題
破20萬可能也勢在必行
加油安室
我現在等不及明天一張開眼睛就是4/12的小巨蛋演唱會
我等不及安室的下一張單曲會多讓人驚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ok4 的頭像
    look4

    I will.

    loo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